本站首页  最新消息  机构简介  机构设置  办事流程  财务公开  规章制度  下载专区 
栏目导航
 新生缴费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新生缴费

学费、公寓费的交费说明

交费时间:9月5日—9月10日内完成交费

、交费方式: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缴费(无手续费)

交费流程:

1.请收到银行卡后,到当地建设银行营业网点开通手机银行,并下载“中国建设银行”APP

2.登陆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并定位太原市

3.点击进入手机银行中的“悦享生活”---“更多”---“教育服务” ---“学杂费”

4.缴费单位:太原工业学院

5.身份证号:输入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

6.学生姓名:输入学生姓名(姓名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一致)

7.点击“查询账单”,系统显示学生缴费信息(系统指定缴费金额),确认信息无误后,点击“支付”,输入手机号码---验证码---登录密码,点击确认,完成缴费。

再次进入系统即可查看是否缴费成功。

意:申请贷款的学生,贷款只能用于缴纳学费、公寓费,如有多余款项,将在贷款全部到账后统一退还到本人建行卡。贷款不能用于缴纳代收费用。

学校暂不安排其他方式缴费

 

 

 

 

“校园一卡通”充值说明

为了新生到校方便就餐,学校提供“校园一卡通”,可提前进行饭卡充值。充值时间不限。

充值方式一

登录建行手机银行(定位太原市)悦享生活--更多--IC卡、联名卡充值--缴费单位选择“太原工业学院校园卡(充值)” 输入学生本人的身份证号码、输入学生姓名、输入缴费金额、支付。

充值方式二

1 下载“翼支付”客户端,按提示完成下载安装。

2 打开翼支付,点击登录界面下方“新用户注册”按提示完成注册。

3 登录之后,选择“我的”,点击“银行卡”,扫描其信息进行绑定。

4 在“首页”里面的“全部应用”→“便民生活”找到“校园卡”选项,选择“太原工业学院”并填写相关信息。

5输入充值金额并核对,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 “校园一卡通”充值。

 

 

 

建行卡使用说明

 

    随通知书寄送的建设银行卡用于学生在校期间学杂费缴纳、校园卡充值、领取奖助学金等用途,同时具有银行卡借记卡的所有功能,务必妥善保管。请到当地建行网点做以下操作:

1、激活卡片---修改密码(初始密码955330)       

2、请将二类账户升级为一类账户

友情提示:

为欢迎莘莘学子的到来,建行太原迎新街支行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,开学后对“建行学生惠”、校园一卡通等业务进行上门服务,请提前保存录取通知书复印件一份,同时为保证银行卡预留信息的准确,特别是预留手机的准确和安全使用,我行也将在开学后对银行卡信息进行统一维护。

太原工业学院银行产品小知识:

01/建行学生惠

签约账户可享受免年费、免短信服务费。

02/网上银行

可进行校园一卡通、网上考试报务、网上支付、银行卡之间的转账、汇款、查询等业务,且汇款手续费优惠。

03/手机银行

可进行校园一卡通、网上考试报务、网上支付、银行卡之间的转账、汇款、查询等业务,汇款及跨行汇款手续费全免。

04/短信银行

随时掌握账户资金变动。

05/龙支付

自助银行无卡取现,轻松实现扫码支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代收费用的交费说明

代收费用交费时间2019年9月5日-910日。

代收费用缴纳请用微信或支付宝扫下面二维码,输入新生本人学号,点击查询账单生成后,请核实姓名,点击缴费,如注册工行网银手机银行的自动跳转支付界面,没有工行卡,可自行添加其他行卡号,完成缴费。

 

注意微信和支付宝的交费必须输入银行卡,取得验证码来直接支付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9年7月15日

Copyright© 2009-2010 太原工业学院计划财务部